汤圆哦汤圆

不知不觉,又到了冬至。每逢冬至时节,总不能少了我爱吃的汤圆。前几天,妹妹囔着要妈妈买糯米粉,所以今天我可以搓我爱吃的汤圆啦!^^





说真的,我比较喜欢吃自己亲手搓的汤圆。虽然妈妈也会煮给我们吃。但是我敢说,我搓得比较圆!因为她常常要快,所以……唉,汤圆不圆,哪还叫“汤圆”啊?

留言

  1. ~~超羡慕的...可以自己搓汤圆、吃汤圆,
    我今年不可以搓汤圆啊...T.T~~

    回覆刪除
  2. 哦?为什么不可以哩?

    回覆刪除
  3. ~~因为我公公刚过生咯。。。
    不用紧啦。。。
    你请我吃啦。。。~~

    回覆刪除
  4. 可以啊!要吃的时候告诉我,我请你吃^^

    回覆刪除
  5. ~~现在啦,就...~~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張字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An Abnormal Dating - Anti-Midval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