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School

开学第一天。早上七点多便抵达学校,然后走在靠近书店的走廊上,远远看见有很多身穿紫色衣服的聚在一起。她们当然也看见了我,尤其是家怡,一见面就一脸激动的训话我为什么迟到了。(其实我也没有迟啊,有点莫名其妙==)交谈间,湘怡不知什么时候跑来我身边,向我要名牌,今天真是很特别哦,她居然会穿制服和短裙来(很少会看到她这么穿的==),然后陆陆续续又来了几个中三的,有点手忙脚乱的感觉。后来,学长来吼我们去停车场集合,跟着自己的班级列队,因为周会要开始了。

过了NILAM,唱了国歌,轮到校长和老师致词。校长首先很是镇定的说了一段话,后来却很激动的说,因为去年(2008年)PMR的全A生数量大幅度降低,所以感到很伤感。我们那年的人数有三十三位,去年却只有十多位而已。老样子,她还是断断续续的讲了整个早上。我说啊,校长、老师致词的时候,分分秒秒总是过得特别的慢。之后,老师便分配我们到各自的课室去,班级则维持不变。也就是说,我依然在Cekal班><。前几天,我、家怡和薇雯还在讨论BES,CEK和DIN这三班的课室会在哪里,薇雯很有把握的说会在Blok Kesidang的最高层。天!我不想爬那么高T.T。结果……哈哈哈,我班的课室定在Blok Anggerik的二楼。

进了班,大家都不约而同坐回去年的位置,只是有几个起了变化。本来,我还很担心会不会一个人,不过其实即使一个人也无什么所谓。我们的班级任、科目老师都保持不变。班级任委任好班上的班长、副班长等人,交代好一些事务后,就要开始上历史课了。说来,我们也有一段时间没看见老师了。历史课过后,便是一天里最忙碌——派课本的时候了。第一次以这么特殊的身份来值日,感觉上有点怪怪的,不是很习惯。

开学了,很多东西都变得很不一样,比较怀念以前那种上学时感觉。或许,我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

留言

  1. ~当上主席真的有酱难适应吗?
    anyways,gambateh, support u always...~~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張字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