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ly...

今天Melati的Larus回来,就一直在等待。之前我说,我在等某样东西。从12月23日开始到现在,足足有两个星期了。之前等的是邮差,今天等的是我爸爸。

真不知邮政局怎么搞的,虽然说最近比较多公共假期,但是假期已过了许久,一个包裹竟然可以拖很久才出送。如果不是亲自去领,或者,等到海枯石烂也等不到。T,T 从车子里取出来,兴致勃勃的,双手忽然变得很灵敏的把箱子给打开来,看见的是期待已久的哆啦A梦,和它的朋友们!





看见他们几个,总觉得很亲切。虽然不会动,不会说话,但仿佛它可以听懂你的语言、你的倾诉。尤其是我最爱的哆啦A梦。等了那么久,真的很开心。Wahh哈哈哈。 :P

话说回来,今天早上又差点迟到了。因为下午有larus,所以一直在找KOKO书。全部可能有的地方都搜过了,就是没有!后来,才知道原来已经交给老师了==。算了。谁叫自己健忘。周会时,老师忽然念了几个人和我的名字。原来,我拿到助学金(Biasiswa)喔!我忘了,自己是什么时候申请的(去年吧?),不过既然有幸得到,要好好利用。所以,每个月会有70令吉输进一个户口,供我买参考书、也可以当作日常的零用钱吧。

今天依旧呆在SPBT里。心情也比昨天好很多。但是,就是不是很想和某人说话。所以尽量把话简短,保持距离。因为害怕说说下,无端端又被伤了心。在某些状况下,我相信沉默是金。中五的班级昨天已搞定,今天只剩下中四。这次心里打算把机会让给她,让她来做主。或许大家会好过些、也公平。至少,不会说我挣着做。所以和湘怡呆在房里,一起搞files。不久,祖母婉秋来找我,要回她的笔记和练习簿。没想到湘怡竟然对我说她很斯文。哈哈哈哈。虽然我也那么认为,但就是想笑、忍俊不禁。不知道祖母听了会有什么反应==。

十一点多,大家一起到食堂吃东西。刚回来,我们SPBT老师也来了。她问了我一些问题,听了我的回答,便责问我们几个为什么派书的速度那么慢,不systematic。我以为,今天可以相安无事。就因为老师一句话,然后很莫名其妙的,她们说她生气了。而且,生气我。我?我又干了什么坏事!?她问起,我只是对她说老师说过的话。难道我说错了什么?到底……想怎样?!本来我不是很相信,但是那个表情,那个反应——对我不理不睬。 :(



算了。我去陪我的哆啦A梦。至少,它不会不理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