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丑年 · 正月初一

Proton Waja
大年初一,我和家人们很早就起身了。不过不懂为什么到了中午我们才出门。而且不是去拜年,而是去了金河广场。因为妈妈要先买衣服==。金河广场没什么人潮,老外、外劳就很多。在哪里呆了有一个小时,然后便出发到婆婆家。婆婆家在蒲种,是几年前才搬去的,爸妈老说远,其实真的挺远,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对我来说却不是很远==。不到一小时的车程,便抵达了。
IMG_5121
当天的天气真的好好哦!(不过很热咯==)我们也够早的,下午3点多才去拜年。敲了门,开门的是二堂哥。原来大伯他们也到了。虽然说是堂哥,不过他们的岁数是我的双倍!两个堂哥都结婚生子了。(糟糕,原来我当姑姑了哩==)所以话不多(好像更本就没说话),也没什么话题。他们一家人在看《珠光宝气》,侃侃谈论着里面的角色们怎样怎样。

IMG_5149
——婆婆在房里忙着包红包



IMG_5155
——很精致的星座杯子,不知道有没有巨蟹座的哩==



IMG_5151
不久,大姑和三姑也来了。人多了,场面也变得异常热闹。(天——位子都不够坐了==)想把他们都拍下来留作纪念,不过又觉得不好意思==。所以想了想还是算了。之后的几个小时都很闷,除了看电视,和爸爸妹妹玩扑克牌,就想不到有什么东西可以做了。==”

大概6点钟,大伯一家*终于*要回去了。晚上他们会到酒楼吃晚餐,和以往一样,我们一家四口还是没有去。所以屋里只剩我们、婆婆和我的一个堂弟。
IMG_5160
为了打发时间,我和爸爸、妹妹和堂弟四人围在一起玩扑克牌。每回下注一令吉。结果是,我一连赢了几回!忽然间觉得我玩扑克牌也挺厉害的,哈哈哈哈。 =D

DSC09289
——堂弟很认真的在看牌==”


他应该(希望是><)不知道我在拍他。他今年在中华独中念初中一,不要看他静静的,其实很爱说话,而且已达到了滔滔不绝之境界。==”

问余红包钱有几?哈哈哈,一天里的“收获”挺多的,够我买一副新眼镜了。黑皮牛Year!=)

留言

張貼留言

留張字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