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丑年 · 正月初二

今天的目的地是外婆家。外婆家不算很远(Segambut Dalam),不到15分钟便到了。说真的,我不是很想去外婆家。因为会看到很多、很多有时候会让我觉得痛心的人。算了。新年就不要想这些==。有红包拿就好。 =D
IMG_5218
可是很出乎意料的!他、她、他们、她们都不在哦!在谈话间,才知道原来阿姨们带同她们的儿女(也就是我的表兄弟姐妹)结伴到柔佛州的沙滩渡假去也~!而且原来之前阿姨也有问我妈妈要不要一起去,可是被妈妈拒绝了。 T.T Haiz…怎么没听她提过的!?
IMG_5221
屋子里有一把风扇(天花板),再加两把站立式的,不是我夸张,真的还是很热(此情景十年不变)==。因为屋子里实在是太热了,我拿着相机和爸爸、妹妹一起出去散步。不久,大舅和舅母来了。舅母一下车便急着从皮包里拿出红包要派给我们。所以有了以上这张照片==”。
IMG_5243
IMG_5263

IMG_5319
——咖啡猫时钟。挂在那里大概超过16年了。


The Sky is Blue
——蓝天与白云 =)


IMG_5304
——我老爸竟然笑成这个样子==”


正当我快闷死之际!!他出现了!!
My Cousin
My Cousin
哈哈~他是我表弟。不熟悉的表弟。只知道大家都他叫阿辉(福建话><),今年三年级。我说要帮他拍照,他很听话的坐下,然后很腼腆的笑着。而且之后还喊了其他的表弟妹一起合照==”。后来和他聊了一下,觉得他挺有趣的XD。
My Cousin
Haiz。虽然红包不是很多XD,不过我相信……阿姨们回来后一定会给红包的!期待 :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