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ation Log

昨天是Pengakap二〇〇九年的Mesyuarat Agung,有点期待。En.Hussaini很有精神的为我们讲解作为一名童军的责任,然后要我们宣誓一遍。完毕时,大概是两点半了。虽然有点闷,而且没有什么朋友(唉,都进了St John),还过得去,也认识了一个中二和几个中四的新朋友。眼看还没到时间,朋友们又不见人影,反正没那么早回家,所以打算到SPBT走一趟。钥匙在我手中摇啊摇,可是原来下午班的已经开了。=="

人还没到,就有一个学妹一副很诙谐的样子快步走来,对我说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话,好像我们已经认识了很久,一见如故。虽然我不太明白,可是她还是拼命口沫横飞的说着,Err……我不好打断人家吧。走着走着,来到了门口。
学妹A ……senior,你明白hor?
主席:哈?Erm……你们讲的那个有心理问题的pelatih是哪个啊?今天有来吗?
学妹A:哦,在里面!(指向隔壁的实验室)

(接着两人来到E身边)

主席:就是你哦。有什么问题咩?
见习E:……(没有反应,在忙)
学妹A:啊?不是啦!Senior!你来。
主席:……

(来到了门口)

学妹A:喂,你们四个跟senior讲刚才的事。

(四个人,四副很滑稽的表情走到门口)

见习A:Senior!可不可以把那个人换去星期X?
见习B,C & D:是咯,是咯,Senior!
主席:……

(这时候,几个学妹也过来了)

主席:喂,停!可以再讲一次吗!?我不是很明白。
见习A(对学妹A说)Ei!你再讲一次啦!
学妹A(气喘着)哈?我……
主席:不要紧,我是要你们四个讲!
见习A:HAR?我?我不要啦!你快点讲啦!
见习B:是咯,是咯。
主席(不耐烦)喂,你们四个到底讲还是不讲?快!
见习A(躲进房的一角)我不要啦~
见习D:喂啊,你快点讲啦!
见习B:是咯,是咯,快点啦。
见习A(和其他三个拉扯)不要啦~
主席(更不耐烦)再不讲不用换了!!

(见习A不是很愿意的走回门口)

见习A:没有,那天我们问她有几个兄弟姐妹嘛,她跟我们讲有一个姐姐。
见习D:是啦,then不懂谁问她嘛,好象是Pengerusi(下午班)问她,她讲自己有一个姐姐,一个哥哥哦。
主席:HAR?所以?酱就讲人家心理有问题哦?
见习A:不是啦!然后我妈妈去问她阿姨嘛,她阿姨讲她没有哥哥姐姐的。
主席(心想): (Wah,她阿姨你也认识哦?而且,你到底要问几次?)
主席(午):哪里是,可是她还讲得出自己哥哥姐姐的名字哩!
主席:……(朝站在一旁的下午班主席瞧了一眼)
主席(午):姐姐好像叫什么安妮,哥哥叫XX……
主席(心想): (怎么听起来怪怪的==?)
见习C:就是啦!她心理有问题嘛!Senior,换她去星期X啦!
主席:……

见习A:是咯,Senior啊,换掉她啦!
主席:……
见习D:Senior……
主席:……
见习C:Senior……
主席:……
见习B:Senior……
主席:……

……


天——饶了我吧。那么无聊又无礼的对话,希望是最后一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