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If I...

开学三天了。感觉上却像是过了很久、很久。前天、昨天和今天的功课堆积在一起,可以成一座山了。

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觉得自己快被某人“压”的透不过气来。尤其当对方是自己的朋友。有时候真的觉得有够夸张的,为了一个看不见、摸不着的虚名词,一个人可以变得很疯狂。很陌生。就像太阳忽然不再从东边升起一样。叫人崩溃、让人心碎。三个字,好……恐怖。

人比人,气死人!这句时常在被人引用在作文里的句子,现在我不得不猛点头,表示强烈的赞同。把句子换一换,我觉得人比人,累死人也来得合适。人与人之间没有秤,衡量不出谁的付出较谁的多。比?恕吾无暇奉陪。不想累死自己。反正,你说你的比较多,就比较多吧!无所谓。但是辛苦劳动之后听到这样的话,感觉有点痛心,像是之前所作的,都不是自己亲力而为。

不管那些话是有意还是无意,事实还是想像,真希望可以把它放下,做好自己该做的。或许我不是个很好的当选者、不够好、甚至不好…但是我很试着尽力啦。只想说:对不起,如果有一天,我还是让你们失望了……

忽然,很想念我的华文老师。总觉得心里有很多篇周记想要交上,和老师分享,还有很多很多的事,很多很多的话,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 ——我不能累死。

留言

  1. ~到底发生了些什么事?
    才刚开学第三天,
    就酱快透不过气来了...
    酱快就想放弃?

    不管你所说的是不是和我心里所想的一样,
    我此终觉得我的选择没有做错,
    我相信我自己的眼光,
    我还是认为你是最佳的人选,
    也是唯一的人选...

    我并非想给你这样大的压力,
    不过我真的不想看见你放弃,
    你应该不会让我失望吧?!
    就只有一年,
    撑下去吧,
    很快,
    你就会像我这样毕业了,
    也无须再烦...

    我也是过来人,
    我当上这个职位两年了,
    form 2的时候,
    我是从ketua stok突然调到pengerusi,
    我相信我的压力一定比你大很多倍,
    看我不顺眼的人,
    会更多,
    但是我也不是撑了过来...

    有什么事想不开,
    找我吧,
    随时欢迎,
    我也是过来人,
    我很明白你的感受...

    无论如何,
    我会永远支持你,
    不须理会别人做些什么、讲些什么,
    只有一点最重要,
    就是做好自己的本份,
    这才是最重要...
    加油,
    永远支持你...~

    你的学姐(过来人)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張字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