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ightmare Begin

转眼间,已经来到学校年终假期的最后一天了。明天又得回学校上课,为我的中五生涯掀开序幕。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年的开学前夕我心里特别期待(其实我也不懂到底有什么好期待的 ==),反正,就是期待就对了。 :P

今天,原本想乖乖呆在家里做好未完成的功课,后来竟和家人一起来到了刘蝶广场(Lowyat)和金河==。所以,我的大半天时间都是在逛街。不过还好,我们很早就回家了。回到家,觉得头昏脑胀的,就睡了几个小时。然后开始赶我的 Melaka Trip Report (一边和祖母MSN><),因为明天就要交上,而且明天历史老师会进班!天哦——第一天就给这么大的惊喜。==

不知道今年会是个怎样的一年呢?也不知道去年的成绩到底是好是坏?期待归期待,开学,总像是意味着一个梦魇的开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