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paration

明天就是我们的Majlis Perpisahan啦!!真的有够紧张和担心的。Haiz! 整个晚上我都睡不着,一合上眼睛便想起自己是不是还有东西还没准备?是不是都带齐了东西?明天的Nasty Draw该怎办啊?因为我英文不怎么好,看来又要献丑了……



不断在想东想西的,明天必须带的大包小包被我开了又关、关了又开,然后开了又再关……只为了检查是不是都带齐了。== 不过话说回来,刚刚我把爸爸的手提电话包装好啦!哈,越看越觉得像真的一样(其实是真的,不过是坏了),不禁有点沾沾自喜。



其实原本的外壳不是白色的,而是红色加点银色。因为我嫌它看起来有点陈旧,要送给人不大好吧,所以便用砂纸磨成白色了。

接下来就要整理好我们的节目册。

……说真的,做这个Majlis的主席还真不容易啊!T.T
希望明天顺顺利利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