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BT Farewell Party 08

Majlis的前一晚,我弄了五只Bagman打算送给学姐们,结果凌晨4点多才睡><,然后七点多起身,准备好后便赶到LihShing家和她们集合。接着还要劳烦雯裙的姑姑载我们到帝迪旺沙的轻快铁站。我说啊,那天还是我第一次在一天的时间内搭那么多次的LRT和第一次搭地下铁 ==ll

8点多,我们便抵达MeliaKL酒店了。到了那里才恍然发现原来有人比我们更早到。Kavitha、美云她们已经到了。到柜台询问,才知道原来我们还要等到9点才可以进行彩排。所以只好等了。不久,诗莹和祖母婉秋也来啦。也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她们来真的太高兴了!

9点钟左右,我们便马上上楼,来到我们订的房。第一件事情,就是检查那里的PA系统、麦克风、舞台装饰,等等。而其他人则忙着彩排。

其实认真地看了看,整个房除了两个沉甸甸的木门以外,没有窗,没有阳光,感觉有点透不过气来==。还是说我的想法太奇怪了?算了。

然后,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有几位学姐已经到啦><。(唉,有够迟钝的!)

好久都没看见她们俩在一起了。怀念~总觉得她们两位都挺搞笑的,哈哈。

大概11点多吧。要等到老师们都到齐,节目才正式开始。说真的,全程我都没什么用心去看,忙着按快门(拍照),心中忐忑不安。嘿!多亏了舞台下的灯,表演时才有那种气氛^^

要谢谢这两位朋友(LihShing & 雯裙)帮了我好多 ><

再来也要感谢我的祖母婉秋!想到她,就想起我那“坏了的”手提……唉T.T

我们的老师,和她的儿子。



终于到了大合照的时候了!1,2,Smile! =)


我们的学姐和老师合照~(Erm,我现在才发现原来有一位没有打领带><)
我想,我终于可以正正式式的“放假”啦!也可以酣睡一晚了!T.T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