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X'mas


今年的圣诞节有点不一样,因为今天和Ong、薇雯和佩恩她们约好一起到甲洞吃韩国餐,所以一大早起来准备,吃了两片Roti Canai便赶去薇雯家。哈,我也算准时啦,十点半已经到了!但原来她刚醒来而已 == 早知道就不那么早起来了

本来说要吃韩国餐,结果我们刚踏进那家不懂叫什么名字的餐厅,里面的服务员竟然说要等到12点才营业。 其实只是差十多分钟而已。算了。最后我们来到了另一间看起来很不错、忘了叫什么名字的餐厅。我只点了一碗忘了叫什么名字的甜品(西米露?应该是==),挺不错的。而且我发现那里的服务员都好高哦 ><

之后,佩恩因为约了朋友唱K,所以只剩下我们三个了。一番讨论后,我们决定到Brem Mall打保龄球。不过一到那里,Ong便忙着挑衣服,我和薇雯只好撇下她一个人,到楼上的保龄球馆看看。然后又下楼把Ong给带上去。付了钱,穿好鞋,可以开始啦!不过那里的机器好像有点问题,把我们从第四号一直换到第八号。因为第一次打,什么技巧、姿势,不管啦 >< 我前五次都把球送进沟渠,只有5分而已 T.T 不过还好,后来也不知为什么,懵里懵懂的就排到第二了 :P 哈哈,不错吧?

明天早上又得和家怡到Midvalley。其实我很累啦 T.T 不过感觉上挺好玩的。而且,这几天我都在等,等待某件我期待已久的东西。希望它、它们可以快快来咯 ^^

我在想,每年的圣诞,我们家楼上的阿姨(租客)都会送我们礼物。今年……是不是也会呢?不管有没有,圣诞节快乐, Merry X'mas =)

留言

  1. ~~其实那时候才11.30罢了咯,
    明明还有半小时,
    哪里是十分钟,
    别乱乱来噢...~~

    回覆刪除
  2. 是咩?是的吗!!?可是我看时间时是11.45咯…
    >< 不知道啦,我划一条线就是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張字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