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该下车了,我的双脚一踏地就往目的地的方向疾走去。虽然人走起来匆匆忙忙的,但我心里知道,自己没有慌神。我其实可以走得很惬意,只是不知为什么,双脚越来越不听使唤,仿佛大脑的指挥信息传输到半途,被截断了。

双脚停下来了。

来到陌生的地方,我熟悉的只有这份冷酷。还好,我还有这份冷酷在身旁。只是后来才发现,自己也多了一颗热心。

难怪,我总觉得闷热。呵。

PS. 决定了,终于可以肆意地睡一场。
PPS. 今天一整天感觉自己的颈项有点僵直,此乃“硬颈”乎?也对,谁叫这人固执。
PPPS. 不要相信我的文字,我的话。因为我太不像话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