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骼疏松

心情很复杂。

前天晚上,身着白袍、头秃了一大半的医生亲口说,没事的,照了X光,证实骨头没事。她听了医生的话后,释怀地笑了。我也暗地里松了一口气。接着,我见她不断伸出自己干瘪的手,想握住医生的手,向他道谢。只是医生正在比手划脚忙着为我们解释他会开什么什么药物给她,如果不见效,星期一来复诊。不需要住院了,瘦弱的她躺在白色病床上,红肿着双眼,开心地重复说着,不需要住院了。不需要住院了。她不想住院。

送她回到家时,已是十一点了。我们临走前,她勉强站起来走到我身旁,轻拍我肩膀,说辛苦了,希望我能在学业中有好成绩。顿时,我心里有着一种说不出的情绪。隔天,电话另一端传来她带着喜悦的语气说,不怎么疼了。

只是没料到会是这样。

为什么。天,您放过她老人家,好么?我无法体会无法替她分担的痛,只能许愿痛能够减少。快快健康起来。

是有这么一种说不出的情绪,只能默默地泪流。

PS. 你可以质疑甚至不相信我的话,无所谓,反正,你无法为我的人格和真心定义。即使失去了一切,人格不能失去。
PPS. 我不是没有尝试表达,只是,你似乎没有要听的意思。不好意思,打扰了。
PPPS. 乐观点,会好的。
PPPPS. 会好的。
PPPPPS. 祝福。
PPPPPPS. 默默。
PPPPPPPS. 很伤心。
PPPPPPPPS. 伤心,还是得=)吧?

留言

  1. 你就不要难过了啦…… 老人家,其实要的不多。你,我,他都知道。只要家人平安,吃得饱,穿得暖,孩子赚钱不那么辛苦,孙子健康成长,好好读书,考取好成绩…… 简简单单就够了。不要家人为她操心。我们做孩子的就要好好的达成她简单的愿望。一家人开开心心,就好了。笑一个吧!月有阴晴圆缺…… 我有幸福家庭! =)

    回覆刪除
  2. 要加油哦..只要我们做好自己,老人家就会开心了..祝福她..早日康复..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張字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汤圆哦汤圆

An Abnormal Dating - Anti-Midval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