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喜边缘

这几天乍喜乍悲,生活过得有点空幻,有时候我会想,如果自己的心情没有起伏那该多好?或许对于我,目前,平静还是一个未达到的目标。而有时候当我想起一些事情,便会禁不住的叹气、皱眉头。——莫非这是典型的忧郁症状么?可我还是很享受自己的幽默。当幽默和叹息交汇——我仿佛来到了悲喜边缘,还要是在晚上,看不见前路,看不见你在向我挥手(啊,不对,你应该不会出现在那里吧)——这里一盏明灯也没有。

刚刚一个人驾车到甲洞寻找补习中心的地点,顺道到附近的书局看书散心——“顺道”找某本书。说真的,有时候还真受不了本地书局更新书籍的速度,往往必须等好长的一段时间,当你把要买某本书这件事慢慢淡忘后,才在偶尔闲逛书局时,“惊喜”地发现你要的书籍终于上架了。天,虽说进口书籍需要时间,不过过久的等待真的会让人抓狂。

看着书局里层叠着的书,心情莫名的愉快起来(真是怪人一个),尤其当看见书架上摆着某本曾经让自己感触颇深的书籍,仿佛无形中有股力量正打从自己的心里翻找出那份已沉淀的触动,翻阅着自己的心——或许,你会在书局的一隅看见某人正对着书架傻笑。嗯,别怀疑,这是我常常会做的事。

找遍书局,不见我要的那本书。却买了一本,书名里有“悲喜边缘”这四个字。我鲜少这样买书,要数平时,一定要是故事非常吸引我或从网上看见别人的读后感和简介,觉得值得一看,即使价钱高(倘若太贵,当然是当场摸摸看看就好)还是会掏钱买下……

该说我笨?懒?傻?太闲?
学校的书不读,心粘着和学业不相干的书。惨咯我。XD

PS. 缩小主题,放大花絮。以防我心情崩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