煲书

写在前面:这纯粹是本少羊的哆嗦文一篇。小心抓狂。

功课,不管了
温习,不管了
你?我也不管了

我要让自己沉溺在书的世界,和文字翩翩共舞。
我要用这一剂麻醉剂,麻醉时间,缓化理智。

慢走啊。我最多当自己是在认识新朋友。
“很高兴能认识你。”——是的,你。

我很固执。这个事实我也不管了。
不管了,今晚我要煲书。
继续煲一锅《悲喜边缘的旅馆》。
再来,还有更有趣的书等着我煲。
因为这样,我快变穷光蛋了。

真的,不管了。要是能真正达到无所谓的境界,多好。
这是我用了很长的时间依然达不到的境界。
反正,总之,不管了。

我只是想静静的,一个人煲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