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时会好

前几天牙疼得要命,基本上连吃口饭也成问题。没办法,谁叫我的牙齿排列不齐,每次咀嚼食物时下排的牙齿常常会碰到要害——右门牙,真是痛痛痛!加上那要好不好的咳嗽和感冒,真不知道几时会好。

嗑了药、睡了觉,隔天醒来时牙还是疼,就脸黑黑的跟爸爸去看牙医。蔡牙医。据说是中国人。果然,进了诊所门口立刻就有一位上了年纪的阿姨用中国腔要我稍等。不知为什么,我觉得那位阿姨有点像电影《Up》里Carl的妻子。哈哈。

Ellie and Carl.

蔡牙医说我这牙是发炎了,然后推荐我星期一到政府诊所“抽神经”,还要是每个星期做那种。我的天。有那么严重么。单是听名字就有点恐怖。上网查了查,真的蛮恐怖的。简单来说就是,把那颗牙的神经抽光、弄死,再填一些化学料让你错觉自己没有少了一颗牙。但事实上,是少了一颗真牙,而且没了神经也就没了营养吧,那颗牙齿会渐渐的变得脆弱,然后脱落!


还有另外一个终极的解决方法就是:拔牙。不要!拔了还得了。不是怕痛,而是,那是门牙耶!?天。于是就这样固执的过了几天,终于昨天一整天完全不疼了!吃东西时也不用再愁眉苦脸的。在想该不会神经自己死光光了吧?哈哈。希望不会再复发吧。我真的不想拔牙。

明天本少羊就要去佛光山东禅寺参加一个四天三夜的培训营。

牙齿你要争气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