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朋友



生命中的朋友 by smzdpy

因为这次培训营的关系,本少羊认识了这首歌,很喜欢,不妨听听!所以当大家都在抢着拥有“学生哥”培杰的专辑,我拿了这张《生命中的朋友》,超开心的。想到这个,我想起最后一天有一位和我素未谋面的朋友,看起来明显比我小几岁,在过堂(吃饭)时很高兴的笑着向我展示(/炫耀?XD)手机里的一张照片:有培杰签名的《学生哥》封面。我晕。其实,悄悄的说,近距离看着他唱歌时,我很不专心的想起了基仔,想如果眼前唱着歌的人是他那该多好哇哇哇!XD

开心的当儿,也感恩!天不曾,也不会下“免费专辑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