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

为期四天三夜的佛学领袖培训营终于在今天结束啦。回到家时竟然莫名的兴奋起来,在客厅里来回穿梭,家的感觉真好!尽管回家之前,有少许不舍得那里的人和事。这次的培训营真的让我获益匪浅,也在过程中忘却烦恼,把自己看得更清楚。总结一下自己的感触和心得:
  • 喜舍。心中再多么的不舍得,还是得用喜悦的心态舍离。
  • 朋友的那一层冰,原来还是会让我畏惧难过。
  • 人生原来就是不断地路过别人的人生,再让别人路过。我们都是过客。
  • 看不见自己的心的人最可怜。
  • 不扫心地,空扫地。
  • “想想,参加了培训营的你有什么改变?”有,我变重了。脑里多了一份厚厚的回忆,心里装满着感动。
  • 我没有以前那么容易哭了,我想我学会了用笑代替。
  • 平时的健谈,遇上内向时还是会退缩,变成沉默。
  • 如果未来的日子情况还是像这样,我真的真的会明白,我会努力习惯它。 
其实不止这些,但现在有点困了,改天再分享吧。最后,今天发生了一件我怎么也不会忘记的事——一个突如其来的拥抱。事后其实我想说,朋友,谢谢你的拥抱!我真的很感动,也有点措手不及,我不知道该说什么看见你哭我也红了眼。也很对不起,太糟糕的人是我。你们一直都很优秀,是我的动力!

加油加油,加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