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渐渐明白,这是一种怎样的心情。打了一篇长长的博文,却给自己删了。

文章删了,没关系,可以重新打过,但不是所有事情都可以重新再来。就像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再见,重新认识。原来在别人眼中,自己仍是年前的那个人。我也许曾经颓废、沮丧、绝望、封闭、忧郁、冷漠、犯错、幼稚、愚蠢、叛逆……难道因此而不容许我有改变么?



我不是那种得过且过的人。也不是一个固执到不听劝告的人。我偶尔也参考别人的批评,让自己改进。也一直想着让自己做个更好的人,努力提升自己。但看来到了今天,还是改不了别人的看法。也许是我不够努力,差劲的表现不够说服力吧。感到很失望也很失败。所以我才会说要重塑自己的形象,要到一个陌生的环境成功率才会高。因为没有人为你预设你的角色个性、话题、沟通方式该怎样怎样,把你像照片一样用相框框起来,然后露出一副得意的样子。这和拿一张十年前的照片,硬硬说成是今年的照片一样,没有完全开放的心胸,接纳别人的改进。但我宁可相信是我太差劲。

或许,真正容许一个人改变的时候,是别离许久之后又再重遇的那一刻吧!但是,仔细想来,那样很可悲耶!

说说MUET成绩吧。达标!还逾标!很高兴!整体上不算最好的,但已经足以让我高兴一整天。今晚有可能失眠哈哈哈。(希望没有算错)让我高兴高兴一下吧,没有人知道那一天那件事我有多难过。心情就象是一个小丑努力表演着,观众的脸上却没有一丝笑容,也没有一句安慰的话,却还得说没什么,骗人骗己。那时候告诉自己要加油不要哭要努力要证明给自己看其实自己也可以办得到!现在告诉自己:切勿自满,须再接再厉!

渐渐的我明白了,明白了,真的明白了。
不喜勿扰。我也不会再去打扰别人了。因为我想不到我可以凭什么这么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