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一)

今天又有一件很可笑的事嵌在脑里。

也许,那人有着你的影子
以至于不经意间
我潜意识的拉了拉他那陌生的白色衣角
直到惊觉时
自己才在一旁难辨真假的傻笑着

(二)

悄悄告诉你
趁着蓝天白云
我想一个人撑船到海的中央
到云的那一端,给你
寄出小小的卡片一张

我把悲伤搅成纸浆
把心印在纸上,秘密
则往邮票里的风景藏
我要带着连日累积的喜悦
到云的那一端,微笑着
寄出小小的卡片一张

卡片里没有动人的盟誓
没有晦涩的修辞
只是简洁的问候
只是朴素的自白
只是,小小的卡片一张

可惜地址一栏填着的
是谁永远也到不了的彼岸
没关系——不管你知不知道
我依然会在大海的这一端
悄悄祝福你

PS. 悄悄的说,比起喧哗的都市,我更爱草原,我爱那些默默而坚韧的草儿,那些人。
PPS. 低调是一种人生态度,真的不是我孤独的掩饰。
PPPS. 我想悄悄的潜逃。我想做个只有理性且无情的人,可以么。我可以做到,只要我想——什么时候开始,我是这么该死的自信着?
PPPPS. 很高兴,我慢慢的克服了阴影。但还是很烂啊,还有进步空间。
PPPPPS. 如果你愿意花时间听,我愿意用真心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