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勉/共勉!

(一)

我的悲伤你不需要懂
但愿你记住自己的梦
有我扬帆
与你撑桨

也许一时的疑惑模糊了风向
浪涛再大我的信任给你力量
再也不作夜的俘虏
不作光的阻挡
回首痛哭是到了终点才做的胜利呼喊!

偶尔距离拉近了陌生感
沉默也渐变成一种默默遗忘
别要让愧疚征战了心灵
截断前路茫茫
曾经是仅留给彼此的珍藏
藏住过往却藏不住泪行

我的悲伤你不需要懂
但愿你记住自己的梦
夜再深也会有我扬帆
与你撑桨


(二)

深呼吸
放宽心
少奢求
想想爱你的人
想想你爱的人
会心微微笑

世界还是美好的,
莫要忘了前路方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