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放学了。走在冗长的走廊——这一道我走了五年的走廊,看着一张一张比自己幼嫩的脸从身旁擦过,我知道,我这双手留不住什么。没有什么可以被留住。在一旁的操场上,天空一样很阔很高,我却依然很渺小。我想起那首小诗,那首关于人和云的小诗。



感觉自己很没用,什么也做不了,做了也会做不好。到底从何时开始,我放纵让感性征服了理性。而又是什么,我感觉自己仿佛已被判死刑,还要是逐出境后才行刑的那种,却没有谁愿意大声宣读我的罪状,明明正正告诉我,到底犯了什么过错。

时间可以证明很多人们自己心里假设的,也给人意想不到的结果。就说一件我觉得自己好可笑的事。我竟然感情丰富到在唱校歌时哽咽!哈,很好笑吧。也不知道,到底是它的歌词感人,还是我太容易被感动。那一刻我真的觉得自己疯了而且疯得可以!

……我有一股冲动,想卸下包袱向草原飞奔去,我好想呐喊直到喉咙沙哑,好想摔到大地的怀抱痛痛快快哭一场,好想让烈阳驱走心中的暗影,好想说我不喜欢我不习惯这样我快崩溃我很难过很伤心很无助我很累我不服;好想向时间宣战:有一些东西,是你怎样也改变不了的!

当没有什么可以被留住,我只能默默地用眼泪写一首豪迈的挽诗。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