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重要

写给自己看的



心态很重要
想开了就什么都看似美好
行动总要比语言有信服力
话不要写写说说而已
否则当所有语言都幻化为一种遥不可及的美丽
到时候还会有谁来相信谁来聆听

今天是二零一零年十月十二日
距离今年结束的日子不远了
你看啊你看我还在干么
几双眼眸里闪着的希望我不曾遗忘
只是时间总爱和我的情绪闹着玩
其实改改心态改改观念生活依然可以很愉快

不必急着表达不必迫于了解也不必逼着避开
心事不该是闲余时的挥霍
能共处的时光要用心珍惜
未来无法保证
我们有的是现在——
当下——当下——当下
眼前有谁都应该值得欣慰值得道一声关怀
所以请相信我们都是幸福的

相信我所相信的
容纳我所不相信的
喜欢值得被喜欢的
平常化所不喜欢的
反正到头来尽是空
无谓憎恨无谓恶言
更无谓把自己包装成像市场上的零食一样

记住别人的好
忘记那些不好的伤人的
拜托头脑不是用来记过记伤的好不好
没必要消耗本少羊宝贵的记忆细胞

最要紧的是要记得记住
记住自己不会是第一个英文字母
即使是也没什么不好不是么
至少有好几个念法
还有还有记得感觉不够睡时最好什么话也别说
胡言乱语的杀伤力最强最难料

被一笑而过总比若无其事来得好吧
对现实无计可施时只好回到童话故事
带着希望的种子等待交换现实的重生

心态真的很重要
要为自己的每一天负责
否则真的太对不起了

=)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