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心里太多话说不出真辛苦
藏久了连自己都难以解释
找不到适合的用词,那就算了吧!
立在这一遍无人踏足之地
已无法感觉刺痛我的是现在的寒风
还是昔日的热流

其实我不想这样
不想写些负面情绪的东西
不想在心情不好时涂涂写写
更不想在众多笑脸里参杂我这张哭脸
因为这样只会让回忆翻涌
只会徒增不必要的气氛,只会让人怀疑:
怎会有人一直都处于悲伤状态啊?
别怪我,我是的。

但这一刻,我发现一直以来
我只是——只是捆绑着风筝让它在风中翱翔
却以为这就是所谓的自由
离开了人群才恍悟
我是个囚犯,没有谁怕我逃跑
是我为自己的双足带上桎梏
没有了
理解、明白、关怀、慰问、笑容
还有什么意思。

天啊真好样的心里怎么那么难过!!
哭吧哭吧可是再也哭不出泪!!
这简直是一种慢性自杀!!
!!!
我自认没做什么坏事,天给我的奖励就是这样?
我真的很难过。难过我不能做些什么。做什么都已无法改变。
无所谓。
没关系。

不写了。再也不了。谢谢来。

留言

  1. hihi.. me tis 8 po wan 2 leave comment again.. =)

    i dunno how 2 say anything.. but.. cheer up my fren.. remember, v still hav the dream of travelling.. =))


    ---rine yap---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張字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