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一)

好好的一天出现了一段小小的插曲。
但幸好不至于损坏我的心情。

事关我犯了一个错误。
我没有要为自己辩驳的意思。
反正,在错误造成以后,什么理由都将变成令人嗤之以鼻的藉口。
那倒不如,冷静下来看看还能做些什么,让事情好转。

(二)

好几次,看见一些比自己年级小的,背着书包一边走、一边对着同行的朋友口沫横飞地数落着某某的品行是如何如何的丑陋。但在我看来,这样非但不能让我觉得某某有多丑陋,反而是对谩骂者留下了负面的印象:用词粗俗,夸大的身体语言,加上脸部表情每一秒都在骤变,让人错觉是五官抽筋。想让他人恶名昭彰,却贬低了自己。这或许也是缺乏冷静的一种?

于是对自己说,我不会让自己变成那样。有时候,别人就是自己最好的镜子。

PS. 嘿嘿,其实学英文很有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