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诗

(一)

一觉醒来
你放声哭泣
是在悼念昨天,还是
为今天喜极而泣?

两双眼睛
一百样世界
即使梦里有相逢,会不
只是一场虚空?

喝过人生第四十杯红酒
你欣然把酒杯放下

清水是你的心情
你的另一场
虚空

(二)

我在这里
你在那里
终究隔了一段距离

暂别说曾经多么靠近
现在连风也对我咆哮
要我
不再寄望于风筝的神话

把线剪掉

它自由
你也自由


自觉不会写。但还是爱写。

留言

  1. 这叫不会写?那我的叫肯定不会写。。。
    羡慕你们会写诗的人XD :good:
    喜欢你的文笔,那些词语我知道可是就是写不出一首诗。。。

    回覆刪除
  2. 好意外@.@说喜欢我文笔的人,你应该是第一个!谢谢XD

    哈哈。那么快肯定?你也可以尝试写啊……
    我之所以说不会,是因为觉得自己写的不够好、不大称得上是诗,还在摸索中……>.<

    回覆刪除
  3. hehe...我写不出那些feel。。。
    就算写了自己也会感到恶心>.< 鸡皮疙瘩。。。
    上了中学就没写过抒情文。。。我没有任何感情:P
    等那天我有了恋爱,或许就会有feel写诗 :D :love:

    回覆刪除
  4. 哈哈……那我真的要期待你的诗了!=P
    可也不一定要恋爱/写情诗吧?友情亲情甚至偶尔有感而发也行啊……
    (再说,我都没恋爱过XD)

    其实我反倒羡慕你们写说明文写得那么好 :thumb: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張字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