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昨晚10点左右,本想把灯关息后躺在床上抱头大睡。结果一盖上双眼,好多昨天领成绩时的情景陆续涌现于眼前,渐渐的把睡意也冲淡了。接着是傻笑。



现在想起来还是好紧张!好意外!从来没料到自己的成绩会是这样。或许我的运气还没被我耗尽,但依我看也已用得七七八八了吧?(当然,我希望不是XD)说回来,十个科目之中最能让我感到有那种“努力后收成”的是高数!要衷心感谢那一次的丙,才有今天的甲+!最重要的是要感谢老师免收费提供习题书。XD

再来,从头到尾让我最紧张的华文啊华文,因为当时一边神游一边作文,我已经把希望压得低低的,低过海平线——天啊能给我勉强过关就偷笑了!看到成绩后真的……接不下去了。虽然等级旁没有+,还是很高兴!希望如果李老师知道了不会又说对我失望吧!只要,他没看到我那篇作文的话……

=)

留言

  1. 我的华文那,C.真的是C for Chinese.... Ha :cry:

    回覆刪除
  2. Hmm. But still u've done pretty well in other subjects wad. You can still improve it and prove to them they've gave u the wrong grade! >.<

    As u said, it's over now. Cheer up, Nick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張字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