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与最坏

这么晚了,我还扛着锄头来除草。没办法,这里貌似被我荒芜了很久。

奇怪。我发现自己想东西都会往好坏两面想,然后清出一个“灰色地带”来自容。之后,随着情绪偶尔偏左,偶尔偏右,这么做的原因无非是害怕自己站到右边,事实却是左边才是我应该站的位置。然而我知道自己不可能永远像这样站着,就像我不可能永远安逸的立足于地一样。——啊,我在写什么?

听今天晚上的新闻报道,SPM成绩放榜日日期终于定下来了:于这个月的11日,也就是下个星期四,换句话说就是还有七天!叫我如何不紧张?叫我怎么不更频繁的胡思乱想:成绩会不会差强人意,会不会……!?总言之,怎地一个“想”字了得?让我想到了最好与最坏的情况。唯一能做的还是等。

前天,终于上完我最后一堂的驾驶课,下个星期一要全副武装上阵了。有了上上次的凄惨经验,我告诉自己最后一堂课不能再给教练有任何的理由对我哆嗦了。哈哈。结果,如愿。一路顺风。如果考试时也这样多好。

纵然不能要求事事如愿,但可以庆幸,最好与最坏,不会同时应在一件事上。……我好像有点神经兮兮的。

留言

張貼留言

留張字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