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的领悟

星期六。学校今年的Anugerah Cemerlang终于圆满落幕。早上,我带着亢奋和有点情不愿的心情去学校。情不愿,是因为我的前一晚过得不甚愉快,一直到凌晨三点才入睡。呵,“晚上就别提伤心事了,难过的事留到白天说,也就不算什么了”(不错,我还记得佐贺阿嫲的名言XD)。而真的,它不算什么,只是在大大的悲伤上又多了一小点。


说真的,没奖金拿有点失望。只能泪眼望着奖牌怅怅然(夸张XD)。但我的目标(右边的奖)总算达成了!=D

  当天,大家都穿得好正式,像极了上班族。领了奖,一行七人到附近唱K去。从中午一直唱到傍晚五点,然后再一起去吃火锅(自助式的)。初时大家都显得很兴奋,也许是走累了,一副饿狼相,拿的食料也特别多(啊,会多么?XD)。后来才听说,拿了吃不完是要罚钱的!结果,吃得大家一脸土色,连续两个小时都在往嘴里塞食物。天呵,真是不堪回首!T.T


邻桌已经换了人,我们还在店里拼了命吃。XD


  无论如何,朋友,我会紧记那一天,我们一起领悟了一个“真理”:原来肚子饱饱真的没有像说的那么幸福!但我还是会期待和你们再一起吃火锅的!不过现在我看到食物都怕了T.T

留言

  1. 我也有一个,不过是pmr的牌。。。你的比较美。。。
    目前还没接到通知。。。过后学校也会有anugerah cemerlang。。
    而且,已经知道没有$$$了。。。伤心。。LOL
    以前我还拿过那种‘公事包’。。。我的天。。。好笑! :huh:

    回覆刪除
  2. 我也会紧记这‘美好’的一天的!!哈哈..

    回覆刪除
  3. @shuyun
    公事包?哈哈XD 好特别的奖励~
    真的,我也没$$拿,很是失望T.T

    @Ms Elephant
    哈哈哈。很好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張字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