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mpen Senyum Kambing

“羊笑”运动2010

发动人: 本少羊
宗旨: 暂时忘却坏心情,常保“羊笑”!
参与资格: 羊儿 (有兴趣参与的非羊儿亦可) =无特定条件
时间: 即日即时(6月1日,下午3时)起至6月30日(有待变更)
地点: 地球,任何纬度与经度
口号: 哈哈哈……[to infinity and beyond]

活动内容:


  • =) (微笑)

  • =D (大笑)

  • XD (傻笑)

  • ....... (!? )


如何参与: 这还用说?开始笑吧!
赠品: 待定

哈哈!别怀疑,我真的不是头壳歹去。
这运动,史无前例吧?管它的,活动正式开跑咯哈哈!XD
"Dengan ini saya mengistiharkan bahawa Kempen Senyum Kambing dimulakan dengan rasminya! *claps*"

(有兴趣者,留言让我知道你有参与吧。至少,我不会感到我在孤军作战啊哈哈。还是我该说,孤自无聊?哇哈哈哈……[to infinity and beyond])


呵,可是我怎么有预感,我会是那唯一的参与者?Lol.
Don't cry because it'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

留言

  1. haha..i participate..
    let smile..=)

    回覆刪除
  2. would u reject if i join?? (超龄了~ hahaXD)
    smile n cheers ur day! (n_n)

    btw, senyum kambing too long, will it cause facial deformity?? if yes, it would b the charmest deformity =)

    回覆刪除
  3. @yy. haha. thanks for joining! XD
    let's smile =)

    @grandma. sure, join join join!! and yes, I think that's the 赠品 of this campaign. XD

    回覆刪除
  4. hey..
    i want join!! hahahahaha...........
    =D
    XD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張字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