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情水

   今天有人请客。

   我点了一杯“忘情水”。很明显,我是冲着它的名字而点的(纯粹好玩?)。忽然,看到别人桌上摆着一大杯的饮料,不以为意。一直到服务生把我的饮料也端上时,才喊苦——天!鱼缸一般大的杯,开完笑。=.= 无可奈何终须喝,不到半小时,直往厕所跑。这下子真的什么情都忘却了,好样的。=.=

×××××××××××××××××××××××××××××××××


既然想定下心,为什么还要去烦?
谁来告诉我
为什么害怕错误
为什么担心被责怪
为什么畏惧自己的抉择被比下去
为什么总是皱眉头
以前那份傻气去了哪?

骂我罢,你
恨我么,你
笑罢,大家

忘情的笑罢

P/S: 本少羊举办的Kempen Senyum Kambing还剩下三天,把握时间响应啊啊啊啊啊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