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里的他的匕首

一直以来不会形容自己,不是不了解,只是找不到适当的词汇。但今天总算找到了一个:我一直是个很好笑的人,常常做一些很好笑的事,仿佛不好笑的事我是不干的。连我想起自己,也觉得好好笑。哈,说来,我的人生里总算有一点点独特的成就了。XD

这天我不穿戴任何防御,就这样走在街上,然后就这样负着心脏里的他的匕首回家。可笑是我没有遇劫,匕首的主人或许也没有要送我匕首的意思。

想了想,我其实可以窝在家里闲着悠着躺着读我爱的诗集,听我爱的音乐;我其实可以在出发前五分钟来个闪电爽约,准备受众人轰击,更没必要作二次光临,可为了什么、是为什么!我要千里迢迢到那里受气?挑战我的容忍度,挫挫我的自信,捣碎我愉悦的心,为自已平添一把匕首。这把匕首,见证了我的愚昧。

原谅我容易受伤。说服自己说那是无心的。但能不能给我一点点信任,相信我可以。能不能给我的人格一丁点的肯定,能不能,能不能不要一直送匕首给我哈?

深呼吸,默念一句色即是空,受想行识亦复如是。(啊,匕首也如此。)

我说,这凌晨怎么那么难熬。

×××××××××××××××××××××××××××××××××

     给我一个时光沙漏
     我哪儿都不想去
     我只要在这里
     等你
     从未来向我走来

     (等一个擦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