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我们又不是要永别
我为什么那么害怕
明天  会失去些什么
昨天  又曾得到些什么
未来埋着太多的未知数
等待我们用时间去发掘

镜子前
那个洒脱的人去了哪里
那无所谓的苦笑
也已经离开了罢
任我怎么呼唤也唤不回

雨一直落
泪一直流
你没发现罢
多亏了、这雨天呵!

也许是压力
胸口闷得很难受
感觉自己快疯了
一直想啊想,不停地想想想
想哭却笑了,想笑却沉默着
一直很想说的话,压抑在心里
快人格分裂了!
快透不过气来了!
虽然,我明明知道
“什么时候放下
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想对着天空呐喊去,哪怕
大家用“这人神经啊”的眼神看我

其实我可以过得很轻松
只是心痊愈得太慢
新的伤又堂皇的来访
尽管我无时无刻都在自励自勉
学着向乐观看齐
把乐观当心的防卫盾

但说穿了
我还是悲观得可怕
我还是无法适应一个极端乐观的自己
平衡些好罢

十七岁的最后几天
请容许我挥霍我的幼稚
我一直相信,“要镜中人笑
必须自己先笑”

别人快乐,所以我快乐
反之亦然么?
快乐总是那么不真实。

但到底,只想用笑脸换你的笑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