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乐

无言

我把我的透明
归咎于这酷热的天气
是它,让我话一出口,便幻化成
一股蒸气

于是乎
我在你呼气与吸气间渐渐窒息
……

黑色感


夜在黎明身后啜泣
想用眼泪作 一首挽诗
(是谁送走谁?)

那一个早上我看见你在房的一隅对太阳一笑
淡淡的
像尸体
(你确实已成尸)

×××××××××××××××××××××××××××××××××


最近很少写诗,好怀念啊!当然我也知道自己写得不怎样,不过,不怎样又如何?我就是爱写。XD

近日在绿野仙踪举行的国际书展,我想我是去不成了,怪遗憾的!不过,刚到Brem Mall一逛,发现那里的书店也在干书展,折扣巴仙也很诱人,但貌似只限于特定书籍。在那里看到很多被我称为“长得很像武林秘籍”的书,买了几本回家“练功”,再加一本诗集。

诗集的作者,我先前并没有听说过(吾乃井底蛙也!),只是秉着阅读不同诗人的作品、开开眼界的信念,把它掏回家了。看着看着,竟然爱不释手。哈,是诗写得好,还是我太久没读诗的关系?XD

假期快乐。
提醒自己,时时刻刻keep kempen-ing!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