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被催了近一个星期,今天终于肯去配一副新眼镜了。

亲临结果显示,每一间眼睛行的店员都很尽职的向我推销新款式的眼镜框,不断递给我试。不到三分钟,我有点汗颜的想说,小姐啊你真的不用再拿给我了。因为,不知怎的我就是看不上。即使你告诉我那是2011年才会面市的新款式,而我将有幸成为第一位配戴它的幸运儿,再或者,只要买一副眼镜就让我当你们眼睛行的代言人,也罢了。更想说,干脆,旧框换新镜吧!省事省时省钱。再干脆一点,不配了。眼看甲洞区的眼睛行快给我逛光了,最后总算买成了——要不,天知道,我爸又不知道要念我多久。

现在,目前,此时此刻,除了书和食物(啊,还有车油),其它消费都被我视为是一种挥霍。

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去了。“就这样”这几个字眼的出现,很明显,我没有十分善用它。不过,善用的定义又是什么呢?用这段时间温故知新,完成所有之前未完成的功课,方可算善用?前面提到的两项都和我沾不上边。倒是,我用了大部分时间来上网看英文杂志,听BBC广播,还有还有,煲书。借来的连续剧,凉凉的躺在柜子里。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那份冷静又回来了。那份对身旁的一切事物都以冷眼对待的心态回来了。现在的我,分不清楚自己是开心的,还是不开心的。就只是……空空的,什么也没有了。

想想,得改变了。

PS. 顺其自然吧。
PPS. 请珍惜水源。能供人类饮用的水,真的不过是冰山一角。也请珍惜自己和别人的心,我们一生就只有那么一颗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