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真的

今天天气很好。天空湛蓝,云朵白亮,心情灰暗,是蛮和谐的颜色搭配。还有,我没有在开玩笑。我真的很失败。

旁晚,事态突然,接到电话后,我们又到那间很远很大很冷的太阳路医院去(阳光般的名字,却有着月球般的温度)。话说这太阳路医院附近有一座现代金字塔(月兔会不会出现在哪里?),两者矗立在一起真是金光相映。难怪今天在学校眼皮跳得很厉害,莫非是金光效应?(什么都可以被我说成是效应)

她不断说肚子痛,据说还呕吐了一整晚。很明显,她痛得眼睛也张不开,连“我不要住院”都没气力说。大概是昨晚没睡好。乍看下,脸色比上次还憔悴了。前几天的时间,我们去看望她时,还好好的。

所以说世事难料。

我只能无助地望着她。紧握拳头,也只能这样了。

不过,这和我之所以说自己很失败,没有很大的关系。感觉周遭的变化来得太快了,对于这些信息我接收得不是很好(这是羊和人的分别之一么,好像很久没吃草了,所以脑力不足?)。我想,说穿了,我还是不习惯。我不习惯的是,我又得开始习惯以前的自己。而这种说法是很矛盾的,言下之意,就是矛盾就对了。不过,这样或许是好事。也对,我说,有让路给人的心胸,就有让位给人的胸襟!是我的错吧,把别人想得太好,把别人看得比自己重要。我只能用“皆空”来形容我的作用。很想道个歉,倘若,我让你们浪费时间了。

Niche。要么再独创一个,要么,就拿回古早时的也行。只要不和别人有饼印般的niche就好。传说生物课本里写道,这样必有一方会要被毁灭的。这和饼干的品牌只有一个,而且还需是已经注册了,是同样的道理。(这是哪门子的道理?)

我是说真的,再这样下去,我要崩溃了。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