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

这是个多么神奇的城市啊!要证实这个,很简单,用手指就行了:随便挑一根手指,闭上眼(这步骤可以忽略),再随便向路旁的某一个角落指去,然后睁开眼(如果前面已忽略,这个也请忽略),看!那里便是垃圾落脚的地方了。偶尔,会有烟雾不知从哪里飘来,免费为你制造场景效果(虽说免费,但代价是各种呼吸系统疾病)。请相信奇迹无所不在。

煲书煲到一半,心情不错。恰好爸爸的汽车维修好了,问我要不要驾驾看——噢,也好,自个儿游车河去。如果你不幸家住吉隆坡,于旁晚5到6点左右在甲洞、怡保路一带驾车,或是碰巧路过,或许会看到一个嬉皮笑脸的人,像转动马戏团里的呼啦圈要出场一样,转动着汽车方向盘(好啦,你知道,我喜欢夸张修饰)。你或许大声骂了一句“混蛋”,声音却被迫困在自己的汽车里,在你自己的耳边回响。所以我说不幸。平白无故被自己骂了。

但很幸运的,以上情景除了“嬉皮笑脸”外,其它的是我丰富兼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所产生的次品。

原来让路给人是件很快乐的事,尤其是路人。有时候,如果真的不怎么赶时间,就让路给人吧。然后,我可以想象在倒后镜里看见后面汽车司机一脸不耐烦、想抓狂的样子——他或许在想,前面这家伙怎么一直让路给人呐——就不禁想笑。

哈哈!接下来你也许要说我无聊/疯了,可这是我自娱的其中一种方式。生活已经够苦了,请不要剥夺别人吃糖果的权利。就这样吧,要去忙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