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呢

这副德性在别人眼中或许不可理喻,反正,只有拥有那份德性的人才清楚知道,值不值得他这样。好罢,假设那是值得的,这副德性因此得以苟延残喘……然后呢?

结论是,你必须知道自己才是那个可变数。而且,还起了操纵性作用。

我想从那个时刻开始,从那些话、那些举动一一落幕开始,我就得醒来了。答案很清楚。当时我应该很清楚这一点。可是,最后我竟然选择睡下去。因为这样,我才会在这里碎碎念。也因为这样,我忘了化妆去上学。

原来,我并没有因为谁而从中解脱。原来。这份难过,是前所未感的。我们来不及说哈咯,它就找上门来熊抱我了。这些天我仿佛只带了双耳出门,听着那些声线,我竟一反常态,没有想要插嘴破冰的意思。我只是静静的听着,不管曾经或现在,它还是那么熟悉。然后呢?我庆幸自己没有开口。因为我发现如果自己开口,抱着相反的心情说的每一句话将会显得好虚伪。我不喜欢这样。

原来,回忆可以杀死一个人。而这名凶手,我看是难以控告入罪了。毕竟首脑是自己,也是一种慢性自杀。这份迟来的觉悟——我早在十个月前就该从那份冷漠中醒悟的事实(看来我不是不够睡,而是睡过头了),让人难过。很伤心。如果问我,我的回答会是:值得的,为回忆。

P.S. When life gives you lemons, make grape juice. Then sit back and let the world wonder how you did it.

留言

  1. 不喜欢。真的,我不喜欢你这个样!不,我不会再骂你了。我没有资格。对不起。只想告诉你,我很担心你。很想给你力量,如果你接受。那么,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

    回覆刪除
  2. 谢谢。谢谢你的不喜欢。
    我也不喜欢你这样。我宁可你骂我。骂我执着骂我过敏骂我什么都行。不要勉强,也别对不起(干么对不起?)。不担心。不在意。

    哈,也许伤心像咖啡,会让人上瘾的。

    回覆刪除
  3. 不好笑~ 这一点也不好玩。 嗯,咖啡?我对可可因immune的…… erm……如果这样的话,就请你戒掉吧!!戒掉!戒掉!戒掉!戒掉!戒掉!戒掉!戒掉!戒掉!戒掉!戒掉!戒掉!戒掉!戒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張字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