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Title II

又不知道要放什么题目了。不想绞尽脑汁,所以干脆放无题好了。==”

不知不觉农历新年假期已成为过去式,很快的,又过了一个星期。昨天以为今天要交很多功课,所以熬了整晚,一直到天亮。结果隔天去到学校,Moral老师竟然没有提起之前的功课,BM老师则因为有事情没来。==" 一大早觉得头眩晕,没有精神。很担心NILAM的时候会不会像上次那样差点晕倒。不过幸亏没有。



集会时,老师报告Intervensi SPM将于2月16日开始,直到2月25日才结束。然后SukanTara落在下个星期二、三,星期六还得回学校参加Merentas Desa。整个二月份被安排得满满的。 T.T

上个星期自己掏腰包(压岁钱)买了个500GB的硬盘(Seagate)和声卡(Creative)。因为我和家人都超会下载的,目前两个160GB的快给我们挤满了==。不过两天,硬盘便出了点问题,拿回去还了个新的回来。结果有部分文件不见啦 T.T 唉,我说啊,刚装上新硬盘时一定要小心,先观察几天后看它是否稳定才好把文件移过去(如果须要)。不然就步我后尘啦。 ><

运动会要到咯。唉。也不知道该说是幸运还是不幸,Pengakap的操步名单上居然出现了我的名字。操步?自从小学以后,很少操步了。但是能怎办?随缘吧。

再来就是今天放学时,临走前祖母给我看了他们摄影学会的通行证。心里不禁觉得有点遗憾和伤感。因为在我中学生涯里,竟然和摄影学会擦肩。 :cry: haiz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