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颠倒

前天还算特别,因为英文老师Pn.Suriati进了我们班。平时,她不是要我们到电脑室,就是PAK/SAL,要不然连Mediaroom也可以上英文课的。两节的时间里,老师让我们讨论毕业后的计划。有好几个人说,中学毕业后要进这间学院、那间大学,也有几个人看起来胸有成竹似的,已经想好自己的未来职业了。唉。 :(

昨天是学校的SukanTara。放学后大家便换上运动衣,看起来都很兴奋。总觉得今年的SukanTara不同往年。以前,每个队伍都有一个“营地”,由老师点名、挑选后,再排队下去进行活动。这次倒不一样了。一开始所有人便在DewanMelati集合,当然点名是少不了的,然后等人都到齐,便按所分配的进行。说真的,每次的Larus和SukanTara都挺好玩的,真搞不懂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缺席。可能对我来说好玩而已吧。==”

最期待的项目是跑步。抛铅球,跳高都成功通过了。唉,这次的赛跑只差那么几秒而已,没通过。可惜。老师见我抛铅球抛得不错,糟了,可想而知,太认真抛的后果就是被点名上阵。明天下午2点要留下来进行半决赛。 T.T 加油

其实,当天下午是有华文班的。我到课室拿东西时,才发现李老师来了。他就坐在那。有时候,我心里有挺多的问题想请教他。但总觉得不好意思,有时候话到了嘴边,卡住了。然后隔天醒来很大的可能已经忘记。除非是很严重的问题。SukanTara结束后,回到家已经累到不行了,躺在床上一直睡到12点多,然后才开始做功课。总觉得,最近我的黑夜和白天都颠倒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