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entas Desa ‘09 · 后记

上个星期六(14日)是学校一年一度的Merentas Desa。可能是因为最后一年了,想到最后一次参与学校的Merentas Desa,当天整个人觉得很有精神。一大早打从心里便想尽力跑完全程,没有前十名,一百名以内也好啊。==”

不同于往年,今年的路程是从学校操场出发,沿着马路跑进学校对面的花园,再回到学校。终于,2.5KM的路程给我跑完啦!哈哈。真的超开心。听他们报数,我大概是在六十名和七十名之间。本来,我和雯裙、佩雯说好这次要好好努力跑,跑出好成绩,但是中途我跑着跑着就撇下她们了,也没看见她们两个赶上来。==”

说回来,那时候只顾着跑,沿途的风景、建筑物都没留意,也就是说,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跑到什么地方。无论如何,只知道这是我第一次那么用心、用力,也是第一次撇下朋友,完成了Merentas Des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