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悦

昨晚得知大众又在办清仓促销,对自己说,这次一定要去,不然就太对不起自己了。于是在谷歌地图来回摸索了半天,总算弄清楚路线,然后就这样下定决心,走吧!反正,在家闲着也是闲着,从生活营回来后体力也已恢复得七七八八。

本来计划这是一人游,后来不知怎的,忽然想起几个也喜欢看书的朋友。这算是我第一次这样,约人家外出。而且还要是很突然的那种。不过到大家好像都在忙补习——我大概是最闲的那个了,还是说大家都不情愿和我这个闷葫芦外出?(哈哈)最后变成二人游。
两个人在LRT站闹了不少笑话,希望没人看见吧哈哈哈。终于,顺利抵达Viva Home!第一次来,那里给我的感觉还不错,另一个家私城。许是刚开张的关系,有些设施没那么完善,人潮也不多。原来,大家都上二楼看书展。(还是说,大家只是为书展而来?那有点悲哀耶。)
书!看到满礼堂的书,加上耀眼的黄色50%、70%、80%标签,害我开始有点亢奋了。二话不说,看书去!

逛了约两个小时吧,九把刀的书没找着,两人都有点失望。英文书,虽然有折扣但价钱还是不便宜,对我这个学生来说,何以负担矣?不过,超开心的,买到几本一直想买的书。还不错啦!虽然开心得有点莫名其妙,但我就是喜欢这种莫名其妙的快乐,愚悦如此,夫复何求?=)

PS. 正计划下一次出走,anyone?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