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快乐

周五快乐,考试结束了。没有想象中来得快乐。

感受这种东西很难复制,很个人。别人无法了解,我也难以说清楚。

能不能,停止伤害?不管是对他,对你,还是对我。我不想说,但我真的受够了!这是家么?天啊,是的,是我的家。蓄意的也好,无心的也好,伤害了就是伤害了。自小常在夜里听你们从聊生畅谈,到相互磨砺语言,切磋怒气,我的心情随之起伏。曾否顾及我作为一个孩子的感受?童年,只要是岁月,谁也偿还不起。木衣橱的那道门上,今日还可以非常清晰的看到裂痕——那力道是如何的重,我的心是如何的痛,也只有那木衣橱自己,还有我晓得。

我以为我潇洒,看得开,但就是忘不了那一次次的颤抖。原来我的伪装是这样学来的,人小小就倔强。到学校,对人尽量过得快乐,只为了不忘记生活里其实不止有眼泪。不开心的事不需要说,因为尝试了也失败了,毕竟是于事无补。或许是这样,慢慢累积,于是我之所以是今天的我。原谅我没有勇气邀请谁进来我的世界里住,生活已经很苦,不需要帮人添苦。

有时候并不是不想像别人一样,少思少虑,快乐畅谈——谁不想过得愉快?除非是那些以自虐为乐的人们吧。别用你幸福的尺来量度我的悲哀,得到的只会是负数。

呵呵。都是藉口吗?真失败。长那么大了,还奢望得到他人的辅助,才开怀,才有动力,才肯定自己存在的价值。我应该自己研发一套“自勉自励自娱自乐自信(就是不能自我自大!)”的系统,就不相信我甩不掉黑暗!

只要,白昼依然有太阳,夜晚依然有月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