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两夜


三天两夜的生活营终于给我们熬过去了,想起来真像梦一场。

不知道为什么,今早起来发现双手肿了几处,到现在仍然很痒、很痒。我在想会不会是敏感什么的,还是被东西咬而不自觉?


话说,第一天,我们……呃,我们……做了什么来!?糟糕,健忘症越来越严重了。巴士,高速公路,一旁的土崩,然后,抵达。那里的环境勉强过得去,爸所谓的“荒山野岭”,有这样的环境已经算不错了。只是我对它的干净水供应有所保留。这几天冲凉,厕所和洗碗都是问题。当天最难忘的,非“夜探深林”莫属!从夜半12点进入丛林,一直到3点才出来,还涉河!那河流的冲力可是不能小觑的,一个不留神,就掰了。当晚大家都好累好累,隔天还要6点就起床做团操。

感慨,现在的小孩都好幸福。睡在我隔壁的隔壁的一位小妹妹,连来生活营都带着Samsung Galaxy(类似Ipad的产品),不然就是触摸式兼大荧幕的手机。呃,难免要自惭形秽。只是,我还是觉得目前自己不需要此类工具,因为用不着嘛。

第二天就以团操来拉开帷幕啦!之后又是一段漫长的丛林冒险记:涉河(这个超累的,不过很有成就感),过泥沼!在这之前,我们做了个免费的泥浆面膜,我的天,我隐约还能够闻到那泥浆的味道。要说过瘾的,是我们在河里嬉水,其实也不算嬉水啦,比较像在洗身洗衣服。我还很少这样,贴近大自然,那一霎那感觉自己像鱼——鱼骨?瘦到酱。

晚上就有个节目什么的,各组人马都得表演。也是这一晚,我看到了一场非常搞笑+有意思的话剧!太有创意了。(如果,你也在场多好,一定笑翻

第三天,原本拟定的Survival Cooking因某些原因而取消啦,大家只好玩寻宝。老实说,还蛮闷的,可能是参与感不强,队员太多了,感觉自己有点像在陪跑。这一天连校长也大驾光临,说是来主持闭幕的,哈哈,有点……无聊的说。

总的来说,这次生活营算是十分难忘,尽管很多时候我都在放空。
再见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