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一)

记住这感受,
彻底绝望心死的痛。
没有痛得太血腥,
反而出奇的平静。

人生百态啊!

(二)

有人问,这样值得不值得,
当时心里忽然冒起一团莫名的怒火,
倘若做每一件事都要用这把尺来评估,
到头来出发点岂不都以自己的利益为先?
我我我。人本是自私的,我懂,
我也在练习,慢慢发挥我的这项本能。

于是我踩灭了火种,
不再让它灼伤我。
我、我、我……

(三)

为什么人前最灿烂的每一个笑容,
在人后都是那么不可言喻的虚伪。

(四)

我甘心低调到一种近乎透明的程度,
当沉默比任何语言更适合炫耀自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