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哭,只在夢裡


原来人来到了悲恸的尽头
不再是抱头痛哭
而是沉默的坐在无人角落
微微笑着
感受泪的灼热

不一样的梦
同样的人
同样的心事

这是第几次?
从梦里哭着醒来
那种滋味不好受
为什么哭?已经好模糊
只知道白天还笑得很快乐
直到夜晚,到了梦乡里
却重新碰触往昔的伤口

它更像是一个失败宣言:
其实你没有完完全全 放下
某些人,某些事
而现实生活里的自己
不再轻易哭泣了
因为再也哭不出眼泪
渐渐的学会忽视疼痛

没有为什么
我只想努力过得更快乐
笑得真心
否则就太对不起我的酒窝了

往好的一面想
我何不以它为标准呢?
我相信会有那么一天
我不再痛哭着醒来
而是有一大片阳光
照亮梦里梦外每一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