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怀念

路飞对娜美说,你是我的伙伴。

  昨晚看了几集〈海贼王〉,忽然心血来潮,翻看起年前的班级照来。

  至今,每当想到自己经已中学毕业,快十九岁了,还是会感到不可思议。时间、友情、人、事件,缘来缘去,以为可以在这其中抓住些什么,到底是一个很天真的想法——红绿灯不可能总亮着红灯,不让想留住的人走吧。有些人,只能用回忆来相聚;从前的小习惯,也只好用回忆来复习。人走到某个时间格,很多事情都不再一样,对待他人的心态也不一样了,自己在这个世界、别人的生命里的niche也随之更变。回不去没关系,知足、珍惜现在身边的人和事,就好了。那对大家都好,不是么。

  ……照片里,大家在那一瞬间留下了灿烂的笑容,是共同的回忆。想了很多很多。明明是快乐的记忆,我却泪流满面了。Nothing's the same.

  人总要成长,总要独立,总要习惯一个人。我想我可以享受孤寂。

:我要成为海贼王!

  路飞的毅力超惊人,自信超饱满的啦!!为了实践一顶草帽的约定,为梦想拼斗的热血,为伙伴牺牲性命也在所不惜的决心,好样的。

  我不怀念,我不想再次感觉自己是那么一文不值,怎样也没差,什么都不是,我不想再哭得一塌糊涂而于事无补。加油吧!还有几个月,热血点,熬过去,就好了!哈哈哈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