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呐喊的日子

哈,哈!
是我,我回来了。

  我想,大概只有我才会想念这里吧,一个能够让我自言自语、嘶声呐喊、跑调高歌而不会遭邻居掩耳上门投诉的地方。这一次,我把昔日的博客也一起带回来,毕竟不管过去如何,回避一段日子以后,最后总得面对。而我相信面对当下的第一步,就是先要面对过去。偶尔看回自己以前写的东西,会有“啊,我怎么写那么幼稚的东西啊哈哈……”的读后感,然后笑倒

  昨天和朋友们出外看戏,看《Beastly》。也许那部电影不是我的茶吧,从开场到结束,我都处在一个坐立难安、心不在焉的状态中。因为电影的结局明显,又有偶像电影的味道,剧情一路平铺直叙。其实我觉得片中巫女这个角色还有很多想象和发挥空间,只可惜主角是野兽和美女。

  假期前的那场考试,算是高六的第一次学校考试。虽然不至于交白卷,但真的有够糟糕的。三月份了,四月都快来了,两科理科目前还是一知半解,数学还需努力绞脑汁,普通试卷掌握得普普通通而已,华文虽然还有很多文学知识必须恶补,但读华文时心情会愉快起来,让压力燃烧成斗志。至于四月初就要考的MUET,大致上基本的准备应该都做好了,只差我在班上练习时无法自制内心的紧张,还要常练习,补补自己的lexicon。

  啊啊啊,呐喊空间,欢迎回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