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很大,想法很小

来了。
——来了。

西部,前走,转右,呃……转左,后退!?
——告示能不能清楚些?整座楼快给我绕完了,它在哪里?

《BBC Human Planet》
——啊啊发现新大陆!这系列有出书耶!站着看看吧。

《Organic Chemistry Quick Guide》
——不错耶。很认真的看了半个小时。差点就要和书架form bonds了。

要塑料袋不?
——嗯,不用了谢谢。

“一人一塑料袋”
——不错,既节约又环保。重点是我买的分量刚好能装哈!量腹而食!

请问这儿写的是下一站么?
——是的,啊等等我看看,啊是的下一站没错。

站也站不稳。
——我想的么?你看看自己再说吧。

迎面来一位面带亲切微笑的OL。
——是她?啊不,只是,神韵很像她。

信息:“核电厂辐射外泄情况失控。”
——唉……

天空的心情好像也不大好。
——回家吧。再见了,书本朋友。下次拿到零用钱,来为你们赎身,哈!

云被污染了,一脸乌黑。
——难怪。

回家。走曾走过的路。
——世界很大,我却只有这个小想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