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uts 100 Years Celebration


其实昨天犹豫了很久,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去才好。去——不去——去——不去——最后还是去了。早上和KarMan还有美欣在Titiwangsa的车站会合,然后一起乘monorail去国家体育馆。途中,本来我们打算在HangTuah站下,结果Asmin忽然要我们到Maharajalela站。后来还跟哪里的工作人员发生口角:我们问她去国家体育馆(Stadium Negara)是对面站还是这一站,她硬说是Stadium Merdeka,没有Stadium Negara。 差点气晕 =="





到了Stadium Negara门口,看见一大群身穿制服的人,忙着聊天、拍照。看了看,我们几个都有点被吓到了。因为其他学校都有老师带领,弄得我们好像非法入境似的。登记后,大家一起进体育馆。原、原、原来里面早已坐满了很多人!有的从槟城来,有的从吉兰丹、登加楼等州属来的。不过,我好像是空欢喜一场了。因为之后我们等了近45分钟,前首相、和其它大人物方才入场,然后庆典才正式开始。而且,有点闷。回音使我全场都听不懂他们在致些什么词。





天——还记得我上次说的大海报?看到了吗!?仔细看看!我居然出现在里面!!哈哈。我想,整天的庆典里,最兴奋就是这个了。毕竟,机会百年难得,难得没有错过,当然要高兴一番。我在想,不知道会不会被人认出来(想太多)。哈哈。

大概一点半,散场。然后和朋友去金河逛。第一次到gasoline吃东西,刚踏进那里,感觉怪怪的。叫了一份火腿蛋治,味道还不错,有机会应该还会去吃。还有,说出来肯定被人笑的,那就是……逛了那么多次,我现在才知道原来金河广场的6th floor还有商店!=="

这次的纪念品:一把扇,一支笔、一个徽章、stickers、纸袋、文凭。最近迷上Keroro模型的我,超会花钱的。现在好啦,快用光了。T.T 不过也好,可以暂时不必花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